放點破畫

內裡是雜食拆逆都可的邪惡混亂
可是產就通常只產一邊
戀愛腦,湊著紙片人談戀愛
喜歡桶,就是畫不出來
爬牆選手,慎fo

電鋸人要出第二季了好耶

2/4


 

我有病


 

明天整天都在外面,大概回到家差不多就3號了,於是糊完⋯⋯幹我RD右手沒糊,我我我明天下班看來不來得及改(இдஇ; )(இдஇ; )(இдஇ; )


 

……這張是,白總替瑾總點的rdf...?額,那就不tag人了|ω・`)(淆底唔敢tag太太


 

實在想不到他們的相處模式所以就放飛自我了,話說回來這個cp好像真的一點糧都沒有啊(或者因為我蠢找不到tag),真的辛苦了


 

利申:我愛RD


 


评论(8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たま | Powered by LOFTER